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张建国视察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
2017-05-02 17:49

  2017年4月28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视察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并与示范中心工作人员座谈。

  张大使参观了示范中心培训基地、奶牛养殖区、饲料种植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听取了示范中心负责人对该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张大使表示,畜牧业是毛塔优先发展的重要产业,关系毛塔国计民生。示范中心从毛塔当地自然环境出发,紧密贴合毛方实际需求,不断开拓进取,为提高毛塔畜牧业发展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取得初步的成绩。希望示范中心与毛方进一步密切沟通,深挖合作潜力,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促进中毛友好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中国援毛塔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是我在非洲建设的首个畜牧业示范中心,由宁夏民营企业金福来公司负责实施,于2016年6月向毛里塔尼亚政府正式移交。该中心旨在向毛塔群众传授中国先进的畜牧业技术,帮助其改良奶牛品种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