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执政党主席马哈姆
2017-11-24 22:39

  2017年11月22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马哈姆,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双边关系和中毛两国党际交流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并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等17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战略指导和规划,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十九大不仅对中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也将为世界和平发展注入新动力。中国将始终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致力于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倡导各国人民同心协力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努力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同梦想。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与毛塔争取共和联盟的友好关系,愿在中国开启新征程的道路上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马哈姆感谢张大使的通报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争取共和联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表敬佩和赞叹,愿进一步加强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