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高度赞扬中国电建达玛纳保险大楼项目
2017-12-06 00:01
 

  11月29日,毛里塔尼亚总统阿卜杜拉·阿齐兹到港航公司毛塔达玛纳保险大楼项目参观,该项目由我中国电建集团承建,阿齐兹对该项目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阿齐兹总统在保险大楼顶层俯瞰毛塔首都风景

  阿齐兹总统察看了保险大楼的建设成效,详细了解了保险大楼的建筑布局、配套设施及设计理念。阿齐兹总统对这座造型美观、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办公大楼给予高度评价,特别讲到:“2013年11月,在首都努瓦克肖特市中心,那时项目主体刚开工,还看不到什么面貌,时隔4年多变化很大,一座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屹立在眼前,看到这样的品质和面貌我很高兴,彰显了中国电建的实力”。

                                                              

                                                                                               保险大楼已顺利交付使用

  阿齐兹总统在大楼顶层大厅俯瞰毛塔首都风景,并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阿齐兹总统对保险大楼的交工及保险公司的进驻表示祝贺,对中国电建在毛塔首都繁华地带建设地标性建筑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施工管控水平表示赞赏;表示中国电建尊重地方政府及市民意愿,积极使用当地劳务、扶持毛塔企业参与建设,改善当地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属地融合和互惠发展,为深化中毛传统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毛塔政府要为保险大楼项目早日发挥更大效益提供充分支持,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在此基础上,利用好区域优势,搞好经营,促进发展;同时希望中国电建继续抓好项目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当地民生发展,为毛塔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毛塔达玛纳保险大楼项目地处毛塔首都繁华闹市区域,港航公司周密部署多级安全措施,坚持施工进度与施工安全齐抓共管、统筹兼顾,最终圆满实现安全零事故目标,并于2017年8月24日顺利通过大楼的临时验收,为业主单位人员陆续入驻办公提供了可靠保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