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中国驻毛塔使馆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物资
2018-03-31 16:17
 

     

     

    

     

  2018327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参赞王健会见艾哈迈杜·阿卜杜勒·阿齐兹基金会秘书长萨哈·西迪·艾利女士,并代表中国使馆向该基金会捐赠轮椅等物资。  

  王健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召开情况,介绍了中毛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中国使馆将以此次捐赠为起点,与阿齐兹基金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与传统友谊。  

  艾利女士表示,中国是毛里塔尼亚最友好的国家,两国关系堪称典范。毛塔各界高度赞赏中方在各领域提供的援助。阿齐兹基金会致力于在基础教育、医疗、粮食等民生领域向毛塔贫困人口提供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使馆捐赠物资,非常愿意与中国使馆加强交流合作,协助使馆进一步做好公共外交,使毛塔人民更加了解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支持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