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向援建小学捐赠物资
2018-04-13 00:19
 

     

  201846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政务参赞王健率使馆工作人员和援毛医疗队走访位于布拉克纳大区博盖市郊区的中毛友谊小学,向该校师生赠送教学与学习用品,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该校是中国路桥公司于2010年在博盖修建道路时为当地村民援建的。王健向该校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和足球,向老师赠送了电脑,向孩子们简要介绍中国与中毛关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毛塔国家发展的建设者和中毛友好的使者。王健还与孩子们积极展开互动,现场教授“中国”、“你好”、“朋友”等简单中文,引发师生们的极大兴趣。  

                                      

  博盖市前市长等陪同参观。闻讯赶来的村民挤满了教室,对中国使馆捐赠物资的善举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载歌载舞欢送中国客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