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张建国大使与毛塔卫生部秘书长签署《关于中国派遣医疗队赴毛里塔尼亚工作的议定书》
2018-05-28 17:40
 
张建国大使与卫生部秘书长迪埃签约
 
  5月23日上午,张建国大使与毛塔卫生部秘书长艾哈迈德·西迪·艾哈迈德·迪埃共同签署《关于中国派遣医疗队赴毛里塔尼亚工作的议定书》。
签字仪式上,张大使表示,感谢毛塔政府多年来对我派驻医疗队的支持。今年是援毛里塔尼亚医疗队派遣50周年,在今年签署新的派遣协议我很荣幸,这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中毛医疗领域合作的重视。近年来,中毛两国政府深化医疗领域合作,热带传染病门诊楼、医疗队宿舍、友谊医院维修等项目正按程序进行,对毛方卫生部门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新一届派遣医疗队合作方面通力合作。

    迪埃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半个多世纪的医疗援助,毛塔政府重视同中方的医疗领域合作,将积极配合中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