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向毛塔记者介绍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2018-09-04 23:18
 
 

  8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应邀在毛塔记者协会举行吹风会,介绍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阿齐兹总统赴华参会的筹备情况。毛塔国家电视台、欣盖提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及毛塔记者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吹风会。  

  张大使简要回顾了中非合作论坛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此次北京峰会的主题、安排、日程、预期成果及重要意义,强调今年是中非关系的“大年”,中方期待此次北京峰会能够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对接“一带一路”与非洲发展、推动中非更高水平合作、促进中非人民心手相连亲如一家等四个方面取得积极成果,希望中毛关系能够借势北京峰会,搭乘中非合作顺风车,再上新台阶。  

  张大使还就中毛文化与教育交流、具体合作项目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