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第一副主席
2018-12-21 17:26

  2018年12月18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第一副主席艾杰,并代表中联部向该党转赠办公用品。

                                           

                                            

  张大使在会见中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及中联部高度重视与毛里塔尼亚争取共和联盟发展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毛方进一步密切党际交往,加强相互支持与合作,交流治国理政经验,带领两国和两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艾杰副主席代表马哈姆主席感谢中方提供的宝贵支持,并表示,毛中两国和两党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自2016年两党建立正式关系以来,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友好合作不断深化。新形势下,争取共和联盟愿与中国共产党一道,积极落实阿齐兹总统与习近平主席就发展两党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为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毛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