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中国援毛首都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交接仪式
2019-01-30 18:05

  201912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和毛塔水利部长拉哈比卜在水利部共同主持首都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交接仪式。该项目由两国政府于政府2014年10月21日和22日换文确认,由中铁四局承建,于2015年12月23日开工,2018年11月20日竣工。  

  拉哈比卜部长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的友好援助,雨水系统项目帮助解决首都雨季排水不畅等问题,帮助饱受困扰的低洼地区居民重返家园,极大地改善首都人民居住条件。中毛友谊源远流长,毛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张建国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政府援助毛里塔尼亚的首个市政雨水排放领域的项目,该项目的圆满完成,不仅推动了首都居住环境的改善提升,更体现了两国合作历久弥新、成果丰硕的特点。张建国大使向毛政府对该项目一直以来的关注与配合致谢,并表示希与毛方携手并进,不断深化中毛传统友谊,推动中毛合作开启新篇章。  

  双方均借春节来临之际,向在毛塔工作、生活的华人华侨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