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雇主协会主席
2019-02-02 19:12

  2019年1月31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雇主协会主席艾哈迈德,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两国企业间交流和经贸务实合作。  

     

  张大使表示,中毛具有传统友谊,发展两国政治关系意义重大,不断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同样非常重要。近年来,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希望与毛方企业加强交流,开展合作。中国大使馆愿与毛塔雇主协会加强协调配合,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创造更多有利机会,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艾哈迈德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为促进毛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毛方对此十分感谢。毛塔雇主协会聚集了很多优秀的本国企业,亟需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中国企业拥有先进技术、现代化管理经验和雄厚资金,是毛塔企业优先选择的理想合作伙伴。毛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毛探讨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