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
2019-02-15 17:01

  2019年2月1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达耶姆,就加强两国渔业和海洋经济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毛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渔业领域合作。长期以来,两国在该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两国务实合作的成功典范。去年阿齐兹总统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专程到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体现出对进一步发展两国渔业合作的重视和期待。中方愿与毛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国渔业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驻毛塔使馆也将一如既往鼓励中方企业来毛投资兴业,并要求中国企业遵守毛塔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巩固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达耶姆表示,毛中友谊源远流长,毛方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愿与中方加强包括渔业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毛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这有利于在当地扩大就业,增加国家税收,也有利于中毛两国实现互利共赢。毛方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