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住房、城市规划与领土整治部长
2019-02-26 18:05

  2019年2月2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住房、城市规划与领土整治部长史鲁卡,就加强两国传统友谊和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毛传统友谊不断巩固加强,历久弥坚。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包括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愿与毛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部长先生是中国的老朋友,一直致力于发展中毛友好关系,相信在部长先生的支持和推动下,两国城市规划和基建领域合作必将迎来更大发展。中国驻毛塔使馆也将一如既往鼓励更多中方企业来毛投资兴业,不断拓展两国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发展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史鲁卡表示,毛中友谊源远流长,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散发出新的活力。长期以来,中方为毛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帮助毛方修建了政府办公楼、港口、医院和学校,毛方对此深表感谢。毛方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愿与中方加强包括城市规划和基建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毛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这有利于当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也有利于毛中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毛方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