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中毛企业家大会
2019-03-28 18:28

  2019年326,首届中毛企业家大会在毛塔雇主协会总部召开中国驻毛塔大使张建国、毛塔贸工与旅游业部长法尔、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达耶姆、雇主协会主席艾哈迈德和陈骏麒经商参赞等出席。  

  本次大会由毛塔雇主协会和中国驻毛塔使馆共同举办旨在深化两国在经济贸易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增进两国多领域企业间的交流了解帮助中国投资者深入了解毛塔营商环境助力更多优质中国企业走出去              

   张建国大使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惠及人民中国政府将继续大力推动开放事业,让中国经济增长惠及全球,让各国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新、成果丰硕,两国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毛塔贸易、工业与旅游业部长法尔表示,此次大会将推动中毛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毛塔政府致力于改善营商环境,完善法律法规,以吸引更多投资,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  

  毛塔雇主协会主席在会上发了言,希望加强中毛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并表示今后要每年举办类似活动。本次大会吸引建筑、农业、通讯等多领域四十余家中毛企业参会,双方就企业简况业务领域合作机遇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