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斋月慈善捐赠活动
2019-05-31 17:04

  2019年5月29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分别举行两场慈善捐赠活动,向毛塔民众祝贺斋月吉祥。  

  张建国大使在首都努瓦克肖特的泰富拉格扎纳区向当地400户市民免费分发食品和药品,并表示,中毛关系源远流长,两国人民守望相助。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发展中毛关系提供了新的重要机遇。中国使馆愿通过斋月捐赠向毛塔民众转达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一起喜迎即将到来的开斋节。

 

  同日,王健参赞在古城欣盖提市举行慈善捐赠,并在致辞中表示,长城与欣盖提清真寺分别是中毛历史文化的代表和中阿文明对话的象征。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古老的丝绸之路重新焕发青春,成为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发展中毛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纽带。中方愿继续向毛方提供真诚援助,实现共同发展。  

  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地方政府负责人和市民代表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并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毛塔提供的无私帮助。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