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2019-08-19 07:31

  2019年8月1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布瓦迪耶尔,就加强两国议会交往、深入发展双边关系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率团访毛并出席加兹瓦尼总统就职仪式,受到包括副议长先生在内的毛方各界热情友好接待,中方对此深表感谢。毛塔是阿拉伯世界的重要国家,中方诚挚邀请副议长先生代表毛方出席即将在中国宁夏银川举办的第四届中阿博览会,进一步加强两国各层级、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布瓦迪耶尔副议长感谢中方的盛情邀请,并表示,长期以来,无论国际国内形势如何变化,毛中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健康稳步向前发展。议会交流与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作为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愿为毛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