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新任总理西迪亚
2019-08-20 05:28

  2019年8月16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新任总理西迪亚,就巩固中毛传统友谊、发展双边友好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张大使转达了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祝贺毛塔新政府成立。张大使表示,中毛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政党和议会交往日趋紧密,两国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良好时期。去年双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中方愿与毛塔新政府一道,推动中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西迪亚总理表示,中国是毛塔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中方向毛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和宝贵支持,毛方对此深表感谢。我愿带领新一届毛塔政府,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毛中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向前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提升毛中传统友好关系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