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在中国医师节慰问医疗队
2019-08-28 23:15

  8月19日,在第二个“医师节”来临之际,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夫妇来到第33批援毛医疗队驻地,看望中国医疗队全体队员。  

  张大使表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和政府对白衣天使的关爱。我代表驻毛使馆党委和全体馆员医疗队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中毛友好和卫生合作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真诚感谢,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队精神,努力做好援毛卫生合作,争取更大成绩!  

  苏震宇队长代表医疗队感谢大使等使馆领导中国医师节”来看望队员,表示医疗队全体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不辜负祖国和人民重托,圆满完成援任务。  

  张大使还详细了解了医疗队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及援毛医疗项目的进展情况。使馆政务参赞王健经商参赞陈骏麒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