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分别会见毛塔新政府司法部长等
2019-09-06 03:25

  201993日—4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分别会见毛塔新政府司法部长拉马丹、内政与地方分权部长马尔祖格、卫生部长哈迈德、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史鲁卡、商业与旅游部长艾哈迈德、装备与运输部长穆哈伊迈德、水利与水处理部长穆克纳斯等,共同回顾中毛传统友谊,就新形势下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张大使祝贺对方出任毛塔新一届政府部长,并表示,中毛传统友谊深厚,长期以来,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为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时期,新形势,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中方愿与毛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中毛传统友谊迈上新台阶,共同打造中毛、中非人类命运共同体。  

  对方均表示,毛中两国自建交以来,无论国际国内形势如何变化,毛方始终把发展对华友好关系作为优先发展方向。毛中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友谊经历了历史的考验。长期以来,中方向毛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和宝贵支持,毛方对此深表感谢。新形势下,毛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共同全面推动毛中友好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