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访问赫基兹市并捐赠物资
2019-10-16 19:00

  20191012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应邀访问毛塔西南部城市赫基兹,并向当地政府、学校、合作社捐赠办公、学习和生活物资,受到赫基兹省长、市长、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主席等多位议员及500余位当地民众和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  

 

   王健代办与当地政要进行了座谈,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回顾了中毛关系发展历程和两国近期合作成果,介绍了我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况和基本外交政策,强调中国愿永远做毛里塔尼亚的好朋友、好伙伴,帮助毛塔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教育。欢迎赫基兹地区政府和人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积极参与中毛地方交流与友好合作

 

  赫基兹市长阿姆杜阿等在致辞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毛中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感谢中方为促进毛塔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真诚帮助,特别感谢此次中国大使馆为赫基兹市捐赠物资,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毛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王健代办还与市民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考察了当地水利工程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