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会见毛塔留华毕业生协会主席
2019-11-23 08:04

  2019年11月19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会见毛塔留华毕业生协会主席阿布迪等协会主要成员,就加强中毛民间交流、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王代办详细介绍近期中国内政外交重大成就和中毛合作最新成果强调指出,今年以来毛塔留华毕业生协会等多个民间组织相继成立为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开展各层级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有利平台,表明中毛友好合作关系更加深入人心,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开展友好交流活动,为巩固中毛传统友谊、促进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中国使馆愿为此提供支持和帮助。  

  阿布迪表示,协会成员都是留华毕业生,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对中国近几十年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深表钦佩,是中毛友好合作关系的见证者。协会将传承发展中毛友好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愿全力以赴开展更多双边交流活动,推动毛塔民众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中国,为深化中毛互利合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