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举办“光明行 ”招待会
2019-12-19 16:26

  12月18日晚,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举办招待会,庆祝第五次援毛“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毛塔卫生部长哈米德、多名国会议员和医疗界人士及国际红十字组织代表等,由黑龙江卫健委派出的“光明行”专家组和援毛医疗队代表出席了招待会。张大使和哈米德部长分别致辞

  张大使在讲话中向执行此次“光明行”活动任务的中国眼科专家组和医疗队队员及支持此次活动的毛方单位和人士表示感谢,回顾了中毛两国建交以来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医疗领域的合作成就,并表示坚信在习近平主席和加兹瓦尼总统领导下,两国将继续坚持长期友好、互利共赢原则,不断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中毛卫生合作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哈米德部长代表毛塔政府和人民,对中方在卫生领域提供援助表示感谢,中国专家组和医疗队的精湛医术与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哈米德部长还强调两国卫生合作是毛中各领域合作乃至中非合作关系的典范,毛方愿与中方相向而行,进一步加强互利共赢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招待会上,哈德米部长和毛方医疗界人士及国会议员与中方就中毛两国医疗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