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文化、手工业与对议会关系部长
2020-06-26 03:31

  2020年6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应约会见毛塔文化、手工业与对议会关系部部长加比尔,就加强双边友好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结合介绍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和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有关情况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毛两国守望相助,患难与共,体现出友好真挚的兄弟情谊。近期毛塔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中方对此感同身受,愿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团结抗疫重要倡议和主张,继续与毛方携手抗击疫情,加强两国文化与手工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深化中毛友好,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加高度评价毛中两国关系,赞赏习主席提出的加强中非团结抗疫相关举措,衷心感谢中方向毛方提供的抗疫支持和帮助。毛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文化、手工业等各领域友好合作,谱写毛中友好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