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政府政要
2020-09-04 00:41

  9月1日-3日,张建国大使分别会见毛里塔尼亚装备与运输部长穆哈伊米德,就业、青年与体育部长艾哈迈德,商业、工业与旅游部长穆克纳斯,就中毛两国加强双边关系及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我馆经济商务参赞席威陪同会见。

  张大使分别祝贺穆哈伊米德、艾哈迈德与穆克纳斯在毛塔新一届政府中履新并继续担任重要职务,张向对方表示,中毛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在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商贸、青年交流等领域合作潜力大,双方可在上述领域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对方赞赏近年来毛中双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绩,肯定中方长期以来为毛塔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期抗疫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毛方将在后疫情时代拓展同中方合作领域,挖掘潜力,共同推动两国传统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