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辞行拜会毛塔政要并签署中毛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协议书
2020-09-25 22:47

  9月18-23日,张建国大使辞行拜会毛里塔尼亚国防部长西迪,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信息通讯技术部长兼政府发言人萨利姆,卫生部长哈米德,外交、合作与海外侨民部秘书长迪耶等,我馆政务参赞王健、经济商务参赞席威等陪同参加。

  在会见中,张大使简要回顾上任来以来中毛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衷心感谢毛方对其在毛工作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毛塔政府和人民第一时间给予中方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慰问,中毛抗疫合作也因此进一步深化,并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张大使表示,自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毛关系发展,继续为两国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毛方高度评价张大使为促进毛中友好合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对张大使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张大使履新表示良好祝愿。

  在与卫生部长哈米德的会见中,双方代表各自政府正式签署了关于中毛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的协议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