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毛里塔尼亚进步力量联盟主席参加中联部与阿拉伯国家左翼政党干部网络研修班暨理论研讨会
2020-11-17 01:34

  11月9日,毛里塔尼亚进步力量联盟主席马乌鲁德出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阿拉伯国家左翼政党干部网络研修班暨“后疫情时代的‘两个主义’”理论研讨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朱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共有10个阿拉伯国家23个左翼政党的领导人参加。

  朱锐重点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阿拉伯左翼政党加强团结合作,深化战略沟通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阿抗疫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

  阿方表示,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向别国提供抗疫援助闪耀着人道主义的光辉。个别国家不遗余力打压和抹黑中国,目的是转嫁国内矛盾、维护霸权地位。阿拉伯左翼政党高度赞赏中共执政理念经验,坚定支持中方在涉疆、涉港、台湾、南海等问题上立场,愿同中共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