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张迅大使举行在毛中资机构、华侨及香港同胞春节招待会
2008-02-05 00:00

  4日晚,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迅举行在毛中资机构、华侨及香港同胞春节招待会,共百余名代表齐聚使馆,共迎戊子年新春佳节。

  张迅大使首先向来宾发表新春贺辞。他说,200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超过24万亿元人民币,实现增长11.4%,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为国家未来的发展规划新的蓝图。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工作生活在毛里塔尼亚的土地上,这表明中毛两国关系在各领域深入开展,中毛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大使馆愿竭诚为广大同胞提供协助与服务,共同推动中毛关系的发展。

  张迅大使感谢同胞们对中国部分地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所给予的关注,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灾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灾害。

  最后,张迅大使邀请所有来宾为来年的健康幸福、吉祥如意,为祖国的快速发展、繁荣昌盛干杯。
张迅大使致辞 香港同胞一家表演节目
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 同唱“同一首歌”
  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游艺活动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