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排球联队参加使团年度排球邀请赛
2009-12-21 16:52
    1217下午,驻毛里塔尼亚使馆联队参加了驻毛使团排球邀请赛。
 
    排球邀请赛作为驻毛使团之间传统联谊项目深受欢迎,每年由不同的使馆承办,旨在丰富外交官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使团间的联系和交流。今年的比赛在俄罗斯驻毛大使馆内举行,共有俄罗斯使馆、美国使馆、欧盟使团和中国使馆四支队伍参加。
 
    各个参赛队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不但派出最高水平的选手参加角逐,各自的啦啦队、亲友团也都抓住了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展示风采。俄罗斯使馆尽东道主之谊,准备了俄罗斯风味的美食。
    
    比赛在激烈而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经过奋力拼搏,我使馆队击败美国使馆队,勇夺季军。欧盟使团和俄罗斯使馆分列冠、亚军。比赛结束,各国选手们仍意犹未尽,大家不分国籍,不分年龄,又进行了两场混合赛,充分体现了使团之间的友谊。赛毕,大家合影留念,互致问候,期待下一次比赛再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