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妇女小组举办首次美容培训班
2011-03-28 02:22
     继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之后,根据会议决定,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妇女小组上周举办了首次美容培训班。培训班在使馆经商处内举行,使馆全体女同胞十多人悉数出席。陈公来大使、徐金龙政务参赞和杨佩佩商务参赞利用周未休息时间一起出席了上述活动,为使馆妇女小组首次活动加油助威。
    女同胞们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妇女小组组长马康立首先讲话,指出随着中毛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来使馆工作和随任的女同胞越来越多,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一个团结友好的内部环境,根据妇女小组决定,小组开展首次活动-美容。她希望大家认真听讲,仔细钻研,能够通过活动学到美容基本常识,今后能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一些,以展示中国外交人员的良好形象。陈大使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活动,以活跃使馆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自工作,为中毛友谊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
 
虚心求教 
 
 精心施教
    经商处会计刘刚具有美容方面的专业知识,妇女小组特邀她担任这次活动的专家,为全体女同胞授课。她先从美容对女士保持肌肤健康的作用讲起,然后又讲到美容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以及化妆品的选择等,最后还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经商参赞杨佩佩亲自操刀,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美容知识,为现场女同胞做美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全体女同胞饶有兴趣的参加了这一有意义的活动,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女参赞亲自操刀 
 
 现场教学
 
 全体学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