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启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011-05-15 16:5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日前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启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使讲党课。12日下午使馆会议室座无虚席,使馆全体同志、随任家属悉数出席,听取陈公来大使讲党课。陈大使结合自己的童年生活、家乡巨变、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从党的光辉历史、共产主义理想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如何看待中国社会现状、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驻外使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受到全馆同志的热烈欢迎,大家认为大使的讲座有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有说服力。
 
 陈大使讲党课
 
 馆员们热烈鼓掌

    讲党课是我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使馆还将组织座谈会、与中资企业联合进行革命歌曲比赛、观看优秀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等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颂扬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摆脱受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的主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生产力迅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取得了令世人惊奇的发展成就。激励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