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馆员谈理想信念思想交流会”
2011-05-28 20:54
    26日,我馆党支部根据馆党委关于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的安排,在前期各党小组开展的“馆员谈信念”活动的基础上,举办“馆员谈信念思想交流会”。会上各党小组的代表围绕理想信念,并结合我国当前社会思想动态及社会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视角谈对理想信念的认识。有的代表在谈理想信念问题时与人生观、世界观联系,强调有针对性引领思想教育对培养人们正确的理想信念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新形势下尤为重要;有的代表(新馆员)以本馆全体馆员不惧驻在国较恶劣的自然条件兢兢业业地努力做好外交工作为例,体察到了战斗在外交工作岗位上的外交人员的理想信念,表示要以同志们为榜样努力做好工作;有的同志对不同的信念进行梳理,指出绝大多数人都怀有某种信念,而我们共产党人怀有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信念。中国共产党人凭着这一信念逐步取得了中国日益发展强盛的伟大成就。坚信我党将自我完善,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作为党的普通一员,坚信参加中国共产党的选择是正确的,坚定地去践行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馆员代表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在我馆产生了热烈反响,再次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新中国好的赞歌,进一步烘托了“七·一”节前夕党庆90周年系列活动气氛,获得馆员普遍好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