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党支部组织馆员观看电影红片《建国大业》
2011-06-25 01:44
 

    23日,在建党9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馆党支部根据馆党委有关纪念活动安排,在举办“馆员谈信念思想交流会”之后,再次组织馆员观看电影红片《建国大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抗日战争胜利后,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斗,最终战胜国民党蒋介石政权,建立新中国的伟大业绩,以教育馆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全中国人民谋福利,最广泛地团结中国各民主党派,建立人们民主政府的光辉历史。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赞叹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与英明,又不时对蒋介石倒行逆施发动内战予以谴责。尽管整个电影历时近2个半小时,但大多数人看得十分投入,不知不觉到了结尾,大有尚未尽兴的感觉。有的馆员表示,观看了新中国创建时段的这一历史,我们的革命信念更加坚定,坚信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的事业将在不断克服艰难险阻的过程中奋勇前进。有的党员馆员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从我做起,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馆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影片
    本次活动成为我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小高潮,又一次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新中国好的赞歌,为我馆下周喜庆党建90周年联合会活动拉开了序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