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2011-11-17 01:37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随任配偶较多,且大多数是初次来毛,为了使她们对驻在国有所了解,使馆妇女小组充分挖掘女同志中的人力资源潜力,邀请政治处岳瑞萍同志于1115日利用业余时间就毛里塔尼亚的地理位置、政治、经济、中毛关系和文化风俗习惯等情况为大家作了简要介绍。

 
欢迎报告人 

这次活动以座谈互动方式进行。主讲人在介绍情况的过程中,不时提出一些问题供大家思考回答,例如:宰牲节和开斋节的来历、你所知道的毛塔等。听讲人如有疑问也可随时提出,大家一起探讨,整个座谈会气氛生动活泼。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座谈活动,开阔了视野,对驻在国有了进一步了解,尤其对穆斯林国家的风俗习惯、礼节的由来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参加外事活动或与驻在国人民交往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大家希望今后根据驻在国形势的发展适时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认真听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