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陈公来出席毛塔残联乔迁新址暨颁发残疾人用品仪式
2013-03-20 23:21
    2013年320中午,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应毛塔残联主席邀请出席毛残联乔迁新址暨颁发残疾人用品仪式。毛残联主席、毛社会事务部秘书长(部长代表)、毛人权理事会副会长等有关方面代表50多人出席仪式。毛残联主席、毛社会事务部秘书长首先分别致辞,感谢陈大使在百忙中抽时间参加该活动,认为这是中国重视毛塔残疾人事业的表现,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希望进一步发展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友好关系。
   
 陈大使与毛塔残联领导在一起 陈大使看望残疾人 

    陈大使在随后的答辞中表示,中毛关系友好,与毛塔人民在一起感到非常亲切。陈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称,中国党和政府非常重视残疾人事业,残疾人权益得到充分照顾。做为大使,愿在任内为毛塔残疾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陈大使在毛塔残联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残联新址并向残疾人颁发了轮椅和拐杖等残疾人用品。毛塔官方电视台、电台报道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