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使馆举办《当代世界通信技术发展》讲座
2013-05-12 17:30
   
专家讲座   认真听讲
    5月10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俱乐部、妇女小组和青年读书会邀请华为公司驻毛塔办事处专家戴团枫做题为《当代世界通信技术发展》的知识讲座。陈公来大使、孙展参赞、杨佩佩参赞及使馆全体同志出席听讲。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华为公司专家戴团枫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华为公司情况及当今世界通信技术领域的发展过程、现状和发展趋势,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视频展示,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云计算、云通信、物联网的概念和基本原理以及ICT的广阔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最后他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解答了有关智能手机上网应用、使馆网络安全等一些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这是我馆利用中资公司资源,为建设学习型使馆举办的学习活动之一。馆员们表示,当今世界网络技术正在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了解和使用网络通讯技术十分必要,通过这次讲座,馆员们对现代网络通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以后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