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使馆组织收看神舟十号发射直播
2013-06-11 18:54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1日上午9时38分,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在陈公来大使带领下,组织馆员及家属通过中央四台集体收看我国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节目。

   
神十升空   鼓掌庆贺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端坐在电视机前,关注着神舟十号的发射过程。当神十飞船载着全国人民的期望和梦想腾空而起飞向太空的那一刻,全体馆员热烈鼓掌,欢庆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大家一致认为,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行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应用阶接下来神舟十号和天宫一号的交会对接将是一次真正的应用性飞行,标志着我国已经拥有了一个可以实际应用的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祝贺中华民族圆梦太空的伟大壮举,祝愿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

    收看完节目,大家聚在一起包棕子,共度端午佳节,共叙神十佳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