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陈公来应邀出席毛青年党活动
2013-12-30 17:55
    20131228日下午,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应毛塔亲总统派民主青年联盟党主席邀请,观看在首都利雅得小区举行的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体育用品颁发仪式。该党执委会全体成员和小区青少年等数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陈大使在仪式上与该党主席、外委会主任、秘书长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与小球员们一一握手,合影留念。陈大使还在现场为小球员颁发了足球、运动鞋、运动衣等体育用品。
   
陈大使发表讲话   陈大使与青年党主席、年轻球员合影留念
    该党主席和陈大使分别即席发表讲话,盛赞中毛友谊。该党主席称,他最近应邀访问了中国,中国在政治经济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陈大使出席该党社区活动,与普通民众接触,了解底层真实情况,这已不是第一次了。中毛关系友好,希望中国大使今后继续深入毛塔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毛塔电视台全程拍摄了活动情况并称将在晚间新闻时段播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