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毛塔最大独立日报和独立周刊强烈谴责昆明“3•01”恐怖袭击案件
2014-03-04 22:22

    201434日,毛里塔尼亚最大的独立日报《首都日报》和最大的独立周刊《卡拉姆》均全文刊登中国政府立场文件,强烈谴责中国云南省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案件。

   

    文章指出,在这起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中,恐怖分子丧尽天良,泯灭人性,手段极其残忍,罪行令人发指。这种丧心病狂、滥杀无辜的暴力恐怖行径,充分暴露了恐怖分子反社会、反人类、反文明的丑恶面目,是任何一个国家和社会都坚决不能容忍的。强调,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公敌。以“东伊运”为代表的境内外“东突”恐怖势力对中国构成最直接、最现实、最严重的恐怖威胁,同时对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的安全稳定带来隐患。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恐怖势力的本质和危害,理解和支持中国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的努力。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