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习近平主席特使李斌会见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并出席总统就职典礼
2014-08-04 07:35

    201482,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毛里塔尼亚总统府会见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阿齐兹。

    李斌转达了习主席对阿齐兹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李斌表示,习主席重视发展与毛里塔尼亚的友好合作关系,中方愿同毛方进一步加强各层次交往,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毛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阿齐兹感谢习主席派特使专程出席就职典礼,请李斌转达他对习主席的诚挚问候。阿齐兹说,毛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毛方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毛方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全面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斌特使还出席了阿齐兹总统的就职典礼。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