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执政党主席马哈姆
2014-09-16 00:05

    201491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马哈姆。武大使向马哈姆主席转交了中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对其当选毛执政党主席的贺电。贺电指出,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原则基础上,加强同毛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中毛友好全面深入发展,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马哈姆主席感谢王家瑞副主席的贺电,请武大使转达他和执政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问候,真诚邀请王部长在其方便时来毛塔访问。马哈姆表示,毛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交往,希望学习中共治党理政的经验;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大党,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毛执政党学习和借鉴,执政党愿为发展中毛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作出努力。

    毛里塔尼亚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由阿齐兹总统于20093月创立并担任党主席。现任党主席马哈姆曾任政府部长,该党现有约50万党员,毛13个省均有该党的组织;该党在国民议会和参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