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经济部长和毛水利部长
2014-10-24 04:53

    20141023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与毛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塔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城市排放雨水系统项目立项换文和三笔无息贷款延期换文。毛塔水利与水处理部长巴希尔、中国驻毛塔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出席换文仪式。

    换文仪式后,塔赫部长对武大使表示,毛塔政府非常感谢中国政府援建的这一惠及民生项目,希望中方尽快完成招标等相关手续,力争毛首都排放雨水项目早日开工。

    武大使向毛两位部长陈述中国援毛基法医院项目缺水,工程时断时续,请毛方予以重视。

    中国即将援建的努瓦克肖特城市排放雨水系统项目是毛方最为关切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实施后,将解决毛塔首都重点区域约15平方公里范围的积水排放问题。三笔无息贷款的延期有利于毛塔基础设施建设与民生改善,将进一步为毛塔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