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毛塔经济发展部长塔赫、石油能矿部长库纳会见亚太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王成董事一行
2015-01-09 01:44

    201517日,毛里塔尼亚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塔赫、石油、能源与矿业部长库纳会见亚太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王成董事一行,双方就天然气、新能源开发等经济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谈。驻毛塔大使武东、经商参赞陈骏麒及毛上述两部高级官员参加了会见。
 

    塔赫和库纳部长代表毛塔政府对王成董事一行来毛投资访问表示欢迎,愿为此次访问及商务谈判提供便利和积极协助。毛政府已就油气资源开发组成精干技术谈判小组,随时与中方进行商谈或具体参观油气场地。塔赫部长强调,这一油气资源项目若得到投资开发,会为未来发电并向邻国提供电力奠定基础,项目的前景非常光明;西非地区国家非常缺电,毛塔具有充足的自然资源,希望毛中合作能为此提供解决办法。

    王成一行对部长会见表示感谢,愿与毛方进行合作,希望毛方提供开发这一项目的所有技术资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