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总统阿齐兹
2015-02-19 02:48

    2015217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总统阿齐兹,双方就中毛两国关系、经济合作项目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二等秘书杜鹏陪同会见。

 

    武东大使向阿齐兹总统简要介绍了目前中国政府援建毛塔农业、畜牧业、医疗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中一些已竣工并进入运营筹备期;另一些项目通过部分验收或正在准备之中,整体状况正按双方约定进展良好。中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正按两国最高领导人意愿稳步推进。

 

    阿齐兹总统很高兴会见武大使一行并对大使有关毛中合作情况的介绍感到满意。他表示,他已从新闻中了解到毛中双方近期签署有关物资援助、农业示范中心项目移交证书及陪同青体部长视察奥林匹克体育场等消息,他对毛中两国关系是满意的。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