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拜会努瓦迪布保税区主席达夫
2015-07-09 16:59
 

  2015年7月8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努瓦迪布保税区主席达夫,进一步了解该保税区进展及未来设想,并就中国企业到保税区投资等交换看法。

  武东大使向达夫主席介绍了中国30多年改革开放及保税区相关情况,以及中毛建交50年以来,中国政府在毛援建项目。

  达夫主席对武大使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努瓦迪布保税区目前进展。他表示,毛中友好合作关系有目共睹,深入人心,毛人民从心里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的情感;努瓦迪布保税区目前仍在初建阶段,毛政府已在法律层面对投资者制定保护措施,条件是非常优惠的。他欢迎更多的中资企业及华侨来保税区投资。

  努瓦迪布位于毛塔西北部,距离首都努瓦克肖特480公里,是毛第二大城市。努瓦迪布海域渔业资源丰富,是大西洋著名渔场。2013年1月,毛塔政府颁发关于建立努瓦迪布保税区的法令,保税区正式启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