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拜会毛社会事务、儿童和家庭部长默玛
2015-07-14 20:02
 

  2015年7月10日,驻毛塔大使武东往见毛里塔尼业社会事务、儿童和家庭部长默玛女士,双方就中毛两国合作关系等进行沟通与交流。

 

  武东大使向默玛部长介绍了中毛建交五十年来两国合作关系,特别是近些年中国在毛实施了一些涉及毛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中国使馆重视与毛社会事务部之间的合作,愿意协助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毛儿童、妇女和家庭等事务的发展和进步做一点努力。

  默玛部长对武大使来访表示欢迎。她向武大使详细介绍了社会事务部所做的工作和承担的任务,该部涉及的工作范围很广,如儿童、妇女、家庭和残疾人等,总统非常重视。默玛强调,毛中建交五十年,双方之间的合作和友谊是深厚的,得到两国政府和两国人民的认可和充分肯定。她希望毛社会事务部不仅与中国使馆保持经常性的交往,并通过中国使馆与向中国妇女联合会转达建立正式交往的意愿。

  默玛部长还向武大使提供一套介绍该部工作的影像资料,希望使馆指定一名外交官与其保持联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