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王毅外长与苏维娜外长互致贺电庆祝中毛建交50周年
2015-07-19 16:3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建交5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王毅与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外交与合作部长法蒂玛·瓦尔·曼特·苏维娜互致贺电,电文如下:

 

  努瓦克肖特

  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外交与合作部长

  法蒂玛·瓦尔·曼特·苏维娜阁下: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建交50周年之际,我谨向阁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中毛建交以来,双边关系稳步健康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我愿与阁下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新起点,加强两国外交部间的磋商与协调,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祝中毛友谊世代相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 王毅

  2015年7月19日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王毅阁下: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建交50周年之际,我向您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我愿借此机会向您表示,我本人愿与您共同努力,为促进两国的发展和繁荣加强协调与合作。

  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外交与合作部长

  法蒂玛·瓦尔·曼特·苏维娜

  2015年7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