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夫妇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5-09-29 07:30
 

  2015年9月28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夫妇在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招待会。毛塔代外长、石油、能源与矿业部长巴希尔、卫生部长加勒峰、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毛塔使节和国际组织驻毛塔代表、在毛塔中资机构、专家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武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66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武大使强调,当前中国经济虽面临下行压力,但总体向好。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为真正实现复兴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武大使还向来宾介绍阿齐兹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式的情况,指出两国元首共同规划双边关系未来发展,中毛友好合作迎来新的历史良机和广阔前景。武大使对中毛各界人士为发展两国关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招待会上,来宾们纷纷盛赞中国建国66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热烈祝贺阿齐兹总统成功访华,一致表示对中毛友谊、中国经济和发展潜力充满信心。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现场布置的中毛友好历程展板吸引宾客纷纷驻足观看。

  毛官方媒体对招待会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