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大使武东拜会毛塔新任畜牧业部长、农业部长
2015-10-29 22:54

 

  2015年10月28日、2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拜会毛塔新任畜牧业部长苏维娜女士和农业部长默玛女士,双方就阿齐兹总统访华成果落实、畜牧业示范中心进展和农业示范中心即将运营等相关合作交换看法。

 

  武大使向两位部长简要介绍了阿齐兹总统访华、双方签署的有关合作协议,以及畜牧业示范中心最新进展、后续投入、农业示范中心即将进行三年运营等有关情况。武感谢苏维娜女士担任外长和默玛部长担任社会事务部长期间给予中国使馆的便利和支持。中国使馆会继续与毛塔畜牧业和农业部保持密切往来,积极推动畜牧业和农业示范中心等与此相关的合作,促进毛塔畜牧业和农业的发展。

  苏维娜和默玛两位部长对武大使拜访表示感谢。她们指出,总统访华取得各方面的成功,得到毛政府和人民的肯定;相信畜牧业和农业示范中心能在推广技术合作方面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愿继续向中国企业提供支持,使两中心尽快运营。同时,两部愿根据毛中双方在畜牧和农业,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其他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