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毛塔使馆妇女小组举办“我眼中的毛塔”摄影展
2015-11-06 04:13
 

  2015年11月4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在使馆多功能厅举办“我眼中的毛塔”摄影展。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驻毛塔专家组和中资机构妇女代表共50余人出席活动。

  使馆妇女小组组长、武东大使夫人王君亮女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来宾们深入分享她眼中的毛塔,介绍每一张照片拍摄的背景及其所承载的毛塔情怀,让来宾们看到一个丰富多彩、魅力无限、充满诗情画意的毛塔。王君亮女士情真意切的讲话引起来宾们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摄影展其他主创人员纷纷发言,和大家一道分享各自眼中的毛塔:毛塔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海水;毛塔是大西洋畔熔金的落日,也是撒哈拉沙漠火红的朝阳;毛塔是中毛合作蓬勃发展的乐土,也是中非友谊万古长存的典范。

  举办这次摄影展既让我们欣赏了毛塔或绚丽多姿,或悲情荒芜的别样风情,也让我们展示了自强不息、乐观奉献的外交人风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