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理拉格达夫
2014-08-05 22:33

201484,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毛里塔尼亚总理府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理拉格达夫。拉格达夫首先就中国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灾害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李斌对此表示感谢。

 

李斌表示,中毛友谊源远流长,中方珍视与毛里塔尼亚的传统友谊,愿继续拓展和深化包括卫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使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得到更全面、充实的发展。中毛在卫生领域保持了良好合作,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与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拉格达夫高度评价中毛关系,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毛里塔尼亚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派出医疗队为促进毛里塔尼亚人民的健康水平所做的贡献。毛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