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大使武东拜会毛新任总理哈达明
2014-09-30 17:30

    201492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新任总理哈达明。武大使向哈达明总理转达了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其当选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中毛关系。武大使表示,毛塔是中国的好朋友、好伙伴,毛塔在涉华核心利益上给予中国坚定的支持,体现了毛政府对中毛关系的重视程度。8月初,习近平主席特使李斌部长出席毛总统阿齐兹就职典礼并主持毛友谊港扩建项目竣工仪式,进一步夯实了中毛双边关系。

 

    哈达明总理感谢李克强总理在其当选之后发来贺电,请武大使转达他对李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哈表示,毛中关系传统友好。中国政府援建的各有关经济项目,涉及毛国计民生,目前总体进展良好;中方参与毛政府主导的招标项目也无问题,政府要求有关部门把中国公司看成自己的公司。毛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为毛中友谊作出努力。

    双方还就中国公民在毛安全及中国企业在毛税收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